雨汐二曦owo(休刊

即使人生是圈套也不能畏惧——
【本命cp叶黄】
君莫笑此阑珊意 夜雨声烦入梦安
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
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

我学戏隔世望你。

【喻黄】小剧场——黄少“告白实行委员会”

(某曦是一个新人呐,请请请大家多指教 瑟瑟发抖.jpg 太喜欢喻黄了 喻黄天下第一甜啊 表白烦烦和喻队。这篇文章是某天突发灵感写的。下面 正文开始。
——
场景1:训练室
“拔刀斩、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斩斩”黄少天边说手指边噼里啪啦地敲打着键盘“哎哟,还不赖嘛!看我上挑、连突刺……”
还没等对方出招,这不,文字泡又是满屏幕。
“银光落刃……荣耀!”
“剑圣大大,又赢了呢”喻文州向着黄少天微笑。
“哎!队长”
“瀚文呢?”
“噢,他刚才和郑轩出去了”黄少天换了种语气“文州……”
哦?”
没事了,我先回房间了啊”
“奇奇怪怪的。”

——场景切换:黄少天房间——

“emmm……”黄少天审视着写给喻文州的情书“这段!太羞耻了!这什么跟什么嘛!!!不行不行,重写!”
黄少天把那张纸揉成纸团随手扔到一边。
“啊啊啊…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没灵感了耶……要不出去走下,说不定就有了呢。嗯,就这样办!”
正当黄少天准备起身时,“啪嗒”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。
“文州”黄少天慌张地对着眼前人苦笑,脑子里却全是刚才那张纸上的内容。“不行啊黄少天,你可不能这样”小声喃喃。
“嗯哼,在嘀咕什么呢?”

“没、没、没有”紧张到结巴的某人。
喻文州拿起桌面上的笔“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”一笑一转笔。
“不存在的。”黄少天红着脸跑出了房间。
这家伙脸红个什么劲儿?
“哦?这是什么”喻文州拆开桌角上的纸团仔细看着里面的内容。
“噗,这个笨蛋”
一个暧昧的笑。

——我是华丽场景分割线——

场景3:天台

黄少天重新改写好了一封情书,紧紧攥在手心,坐立难安地来回走——心里想的全是怎么把情书给那个他啊。
“少天,怎么今天那么奇怪呀?”喻文州心里是知道的,但表面上还是装了那么一下。露出一个心脏(zāng)的微笑。
“请收下这个!”黄少天羞红了脸。弯下腰低下头给喻文州双手递上改好的情书。
喻文州接过情书,扫了几眼。
噗哧,跟之前那张差不多呢。
“我……我可是认真的,这、这已经改过很多次了”黄少天眼神灼热,不敢与喻文州对视。心脏一直“砰砰”狂跳,久久不能平复。
“今晚月色真美呢”喻文州温柔地对黄少天说。

(完)

某曦:今晚月色真美 是因为有你啊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雨汐二曦owo(休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